叶粉+叶受only

all主角爱好者

用爱发电ing

[all叶]大型武侠向网游《荣耀》

*划水贴吧体

*之后会有系列故事

*cp向现在不是很明显



等了一年,《荣耀》终于公测了!



1L  楼主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荣耀》开服!!!诸君,我好兴奋啊!!!


2L

?那楼主你快进去啊?


3L  楼主

我进不去。(狰狞的微笑)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太惨了吧,蹲开服的人这么多的吗?


5L

别说了,我提前十分钟蹲,再三确认屋里网非常好,现在都被挤出来了。


6L

不懂就问,《荣耀》是什么游戏啊?这么火爆的吗?


7L

楼上是不玩游戏吗233?


8L

《荣耀》,glory旗下第一款大型武侠向网游,一年前开始内测,凭借引人入胜的剧情,丰富多样的玩法,以及绝美的风景等,吸引了大波玩家。

顺便说一下,我是二测玩家,兴欣的预备小师妹哦~


9L

兴欣?


10L

是《荣耀》里的门派啦!等你过了转职任务,就可以选择加入门派哦~

这里建议加入兴欣哦亲,兴欣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大家庭呢。(爱心)


11L

本蓝雨小师弟表示不服!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蓝雨没有妹子吗哈哈哈哈哈哈


13L

蓝雨,惨


14L

和尚庙名不虚传啊(抚掌大笑)


15L

新人可以来微草哦。微草好爸爸,给你父爱的温暖(笔芯)


16L

xswl,微草门主父爱如山人设也不崩的哈哈哈哈哈哈


17L

轮回帅哥多!各种各样的古风美男子等你来撩~


18L

撩不动撩不动(告辞.jpg)


19L

轮回门主怎么撩啊呜呜呜呜呜,本轮回小师妹哇哇大哭。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轮回美男都是只可远观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霸图也不错啊,来就给荷包!


22L

然后让你们去归还正主吗哈哈哈哈哈哈


23L

\烟雨/\烟雨/\烟雨/ 烟雨美女多!


24L

咱大兴欣美女也不少!


25L  楼主

我就去挤个游戏的功夫,你们就开始拉新人了???


26L

楼主,惨


27L

楼主也是内测玩家吗?


28L  楼主

不是,当初没有抢到内测码呜呜呜呜呜呜呜,就只有靠大佬的视频和舔舔修修勉强度日呜呜呜。


29L

!楼主也是叶粉小姐姐吗?!


30L  楼主

。。。我是叶粉小哥哥。。。。


31L

md又有汉子跟我抢老公。


32L

是稀有男粉啊~


33L

据我所知,叶修的男粉算不上稀有吧。。。。


34L

?为什么


35L

可能是叶修对新入门的师弟师妹们都很温柔吧。


36L

本叶修女友粉不请自来。

当然是因为修修超!级!好!每个刚入门的新人都可以获得“叶修的关心”啊!妹子和汉子待遇还不一样!!嘤嘤嘤,我也想要修修手把手教我职业技巧啊!!!


37L

是了,修修对小师妹也很好,但是!我也想被修修环抱住啊!!!


38L  楼主

嫉妒使你们质壁分离。

我们也很羡慕你们可以和修修一起去买买买啊(我好酸)


39L

兴欣待遇这么好的吗?我也想要门主贴身关心我。(害羞)


40L

楼上在想桃子吃?


41L

对吼,我们兴欣就是这么好,其他门主也羡慕我们呢~


42L

?姐妹什么意思


43L

这年头还有人不知道江湖中众多人对叶修的单箭头吗?


44L

对不起,是我孤陋寡闻了,愿闻其详(抱拳)


45L

来了来了,某些CP粉带着他的键盘来了。


46L

?搁这阴阳怪气啥呢,事实不能说?


47L  楼主

打住!我这个贴开着是安利游戏的蛤。别在这吵。(给个面子)


48L

行了行了,隔壁有帖子讨论江湖中的爱♂恨♂情♂仇的蛤,这里是安利(顺便吹叶)的哦。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得亏楼主是叶粉哈哈哈哈哈


50L

再来安利一波吧~

《荣耀》的自由度很高的,新手任务和转职任务过了后基本上就靠自己挖掘隐藏任务和奇遇了哦~

顺便,游戏里的NPC是可以刷好感度的!可能触发会彩蛋和隐藏任务哦~


51L

自由度高和刷好感?

爷爱了,这去下游戏。


52L

说到刷好感,我想起之前内测有一个汉子疯狂刷叶修好感和彩蛋,刷到神志不清,认为自己和叶修锁了哈哈哈哈哈


53L

我知道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当时贴吧还有他开的一个贴,“急!怎么样才可以和叶修私奔!”


54L

哈哈哈哈哈哈xswl


55L

不是很理解你们叶粉。。。


56L

hhh楼上姐妹,等你去了解了叶修后就知道我们为什么这么喜欢他了。


57L

游戏不值得,但叶修值得

(指氪金)


58L

哈哈哈哈哈叶粉人均土豪吗?


59L

也不是,还有肝帝(沧桑)


60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过了新手任务了!修修!等我!


61L

你们男粉都这么gay吗?


62L

楼上习惯就好。


63L

最后变成了吹叶贴吗?


64L

因为叶修值得❤






TBC.









评论(9)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