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粉+叶受only

all主角爱好者

用爱发电ing

[平柔叶]在?那是我情缘

*ooc注意

*网游pa





“再睡一夏”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正带着自家小徒弟刷本的叶修突然看见这么一条好友申请。他微微挑眉,一个十五级的“新人”?


叶修所操作的角色“君莫笑”是《Glory》里公认的大神,常年居于PVP榜首,凭着一手天秀的操作收获了一干迷弟迷妹,慕其大神之名前来“勾搭”的玩家也不在少数。


叶修并不将这件小插曲放在心上,正准备像往常一样忽略时,那个ID为“再睡一夏”的狂剑士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发了一条信息过来 


“孙哲平。 ”


叶修准备关掉信息的手顿住了,原本漫不经心的神色被惊诧取代。


孙哲平?他怎么突然回来了?


可能是叶修停住的时间有点久,唐柔干净利落地解决完这一波小怪后,停了下来。她有些疑惑地问道:“叶修,怎么了?”


“没什么,刚才有人加我好友。”叶修听见耳机里传来的询问,回过神来无所谓地笑了笑。


唐柔却十分敏锐地察觉了什么:“认识?”


如果不是认识的人,叶修怕是不会待这么久。


“嗯,一个故人。”叶修懒懒地应道,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他通过了孙哲平的好友申请。


君莫笑:在副本

再睡一夏:打完了说一声

君莫笑:嗯


唐柔也没有再多问什么,二人一如既往沉默地打着怪,配合相当默契。


一刻钟后,副本刷完了。叶修找到“再睡一夏”的消息框,发了一句“什么事?”


孙哲平很快就回了,“我回来找我情缘了。”


叶修呵呵冷笑,“谁是你情缘?”


孙哲平倒是很不要脸地接了,“我们在三生石前许的誓言你难道忘了吗?”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再说了,当初是谁先退游的心里没有点数?”


孙哲平哑然,这件事确实是他的错。


“我早就死情缘了。”叶修恶趣味地补刀。


看到孙哲平久久没有回应,叶修便关掉了对话框。他摘下耳机,向后倚靠在椅背上,手下意识地摸到了烟盒。


微弱的火光亮起,叶修的神色在一片烟雾缭绕中晦暗不明。




“诶,落花狼藉和君莫笑又双叒叕打起来了!”

“哪里哪里?我要前排吃瓜!”

“他们那天不打啊,有什么好看的,无聊。”

“楼上的有本事别去看!我在现场看见你的ID了!”

“前排兜售瓜子汽水,围观大佬打架~”



“我说你,天天这么打不累吗?”君莫笑看着对面的狂剑士,颇有些无奈。


“怎么会累呢?这叫锻炼技术。”落花狼籍磕着回血药答道。


叶修无语地看着他:“一直跟一个人打怎么锻炼技术啊。”


落花狼籍沉默无言,叶修也没有继续开口,诡异的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


“七夕活动要到了。”还是落花狼籍率先出声了。


“怎么?你需要这次活动的奖励?”叶修带着笑意问道。“嘛,这次活动可是只有情侣才能参加呀。你有情缘吗?”


“那你愿意做我情缘吗?”落花狼籍状似不经意地反问。


耳边传来轻微的点烟声,孙哲平仿佛看见了电脑那端的男人在烟雾中浅笑的脸。


“好啊。”




叶修熄了烟,重新戴上耳机,正打算继续刷本,却看见自己的消息栏闪个不停。他无奈点开。



寒烟柔:叶修,下周七夕活动,组情缘吗?

君莫笑:徒弟啊,你也需要这个活动的奖励吗?

寒烟柔:也?

君莫笑:……

寒烟柔:还有谁找过你组情缘吗?



叶修一时不知要如何回答她,他想了想,敲下这几个字。


君莫笑:一年前的事了


叶修向自家小徒弟解释清楚了这件事。果然,唐柔追问道:“那刚才那个故人就是他?他又回来找你了?”


叶修点点头,颇有些无奈。


“我明天来找你。”唐柔斩钉截铁地决定道。


“别别别,唐大小姐。”叶修头痛地阻止了她。


唐柔不仅是自己徒弟,更是自己幼时的玩伴,小时候她和叶秋就水火不容,现在更是相看生厌。两人要是碰着了,最后惨的开始他自己。


唐柔知道叶修害怕什么。叶秋总是认为唐柔会抢走自己哥哥,唐柔也不喜欢叶秋成天在自己面前炫耀他和叶修的亲密。


唐柔退了一步:“那做我情缘。”


叶修更头痛了。他正要继续游说唐柔时,突然瞥见世界频道上炸了锅。



“我靠哪位这么勇啊,直接在三生石边炸烟花表白!”

“???这么土豪的吗?”

“啧啧,又是一个表白君莫笑大神的。”

“这么头铁啊,不怕笑大神徒弟的追杀吗?”

“寒烟柔大佬!有人向你家师父表白!!!”

“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啊。”

“的确,当初落花狼籍大佬也是这么土豪的在三生石炸烟花。那场面绝了!”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落花大佬要退游啊,我磕的落笑cp就这么be了。”

“上面姐妹也磕cp吗?正香的寒笑cp了解一下!”



叶修点出“再睡一夏”的消息框,正打算问问他到底要做什么。然后看见世界频道炸得更厉害了。



“柔姐流弊!!!!”

“柔姐好A!!!!”

“卧槽正面刚!”


寒烟柔:不好意思,君莫笑已经是我男朋友了。


再睡一夏:是吗?我是他老公。


君莫笑:???





(脑洞真的比文香)

(流下了不会写文的泪水)

发现自己之前把孙哲平原账号卡名字记错了,我有罪Orz

评论(4)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