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粉+叶受only

all主角爱好者

用爱发电ing

[all叶]《荣耀》中关于叶修的爱恨情仇

*前篇见大型武侠向网游《荣耀》 

(关联不是很大)

*这篇主要是王叶和喻黄叶

*依旧贴吧体




关于叶修和江湖众人的爱♂恨♂情♂仇



1L楼主

《荣耀》公测了有一段时间了,我相信爱“搞事”的小伙伴们已经发现了许多八卦了。


2L楼主

有姐妹来丢几个料吗?


3L

看题就知道楼主是什么粉了。


4L楼主

对,我就是来磕CP的(害羞)

有姐妹来给官粮吗?


5L

姐妹我来了!!!


6L

蹲蹲蹲


7L

小板凳端好了!


8L楼主

感谢5L姐妹!!


9L

我是5L的姐妹。是这样的,本人在微草做小师妹来着,励志刷满王杰希的好感。(毕竟我一开始是吾王女友粉…)


10L

然后,有一天我刷好感的时候触发了一个任务,那一瞬间我整个人兴奋得不行,开始yy我会和我们门主擦出什么火花~

结果下一秒我差点萎了。


11L

“给兴欣送拜帖。”

???我当时整个人满头问号,为什么其他游戏的好感任务是和NPC约会,这个游戏就是去其他门派跑腿???


12L

但是坚强的我拼起了我一度破碎的心,还是选择了接受任务。

(我绝对不是馋丰富任务奖励!)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姐好惨。


14L

我仿佛看到了结果……


15L

哦哦哦哦哦是王叶!!!

我躺好了,姐妹快把粮往我身上砸!不要因为我是朵娇花而怜惜我!!!


16L

女友粉啊…我也仿佛看到了结局(过来人的沧桑)


17L

楼上姐妹???我也蹲蹲你的故事?


18L

我是坚强的5L,我继续了(心酸的微笑)

然后我就去下拜帖了。到了兴欣的时候,我被叶修旁边的人数惊住了。

我的叶粉姐妹诚不欺我也,叶修身边围得里三层外三层这件事是真的!

怪不得她天天在我面前嚎她总是看不到她美貌温柔的门主(此处为她的迷妹滤镜)


19L

美貌温柔hhh


20L

太真实了,我也经常看不到我家可可爱爱修宝呜呜呜呜呜呜


21L

叶粉的滤镜真的奇奇怪怪(迷惑)


22L

还好这个任务不需要直接交给叶修(庆幸)

我去找到陈果提交了拜帖,然后她接下来的一句话让我直觉事情不简单…

“又是微草的拜帖?看来又要让叶修出去‘交♂流’了”


23L

这真不是我在夹带私货!原话就是这样的!那个哲学符号看得我惊觉官方在搞事!!


24L

然后我带着兴欣的回复回到了微草,向王杰希提交了任务。之后的交流具体是什么交流我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我收集到了一个事后CG,如愿以偿地看到我们门主的好感上升以及丰富的任务奖励(呵,男人)


25L

事后???(警觉)


26L

姐妹冷静一点?!应该不是你想得那种事后!!官方不会公然搞颜色的!!!


27L

hhh就是两人相视而笑的图而已,配字“知己”,但是任务成就描述就很皮了2333。

“‘单亲’势力的交流”

真的笑死我。


28L

对不起我面壁


29L

“单亲势力”哈哈哈哈哈哈,论玩梗还是你官方爸爸流批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是在下输了(抱拳


31L

我磕了我是真的磕了(泪目)

那张CG真的太绝了,我被这两个男人之间的默契感杀死了。

官方爸爸您真的很会!


32L

那这他们之间的CP名叫什么?单亲爸爸组吗?


33L

单亲爸爸组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你要笑死我吗?


34L

有一说一,单亲爸爸组没有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楼主

你们都是什么品种的秀儿hhhhhhh


36L楼主

感谢5L姐妹给我的粮!我又可以磕了!!

王叶真的太可以了!!!(为绝美爱情流眼泪)


37L

真的很可以!两个人之间的默契感真的太绝了!那种“只有我懂你到底想要什么”的氛围,让我觉得我十分多余啊!(女友粉最后的倔强)


38L

入我大王叶,官粮吃到撑!


39L

等等等等,我要给我家CP宣传一下!!!


40L楼主

姐妹我蹲!


41L

叶修CP的官粮都很多的哦~

楼主做好准备被一大堆粮淹没吧~


42L

楼上姐姐真的很懂哈哈哈哈哈


43L楼主

快!淹没我!!!


44L

嘛,我这个粮是关于蓝雨和叶修的。


45L

幸运的我见证了蓝雨双核的友谊破碎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看到蓝雨友谊破碎我仿佛知道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疑惑,蓝雨双核的塑料友谊不是全服皆知的吗?


48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知道,我还记得之前隔壁贴有蓝雨人吐槽他们副门主三句话不离叶修,有一次偷偷去看叶修,结果被门主喻文州知道了,被外派任务了半个月哈哈哈哈哈哈


49L

黄少天实惨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不过蓝雨双核和叶修的官粮是真的多啊!,特别是副门主黄少天,直接一把一把地往你嘴里塞(嗝儿)


51L

别说了,我想起门派任务时和黄少天对话时的恐惧(微笑)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人也惨,被疯狂喂狗粮哈哈哈哈哈哈


53L

hhh话说上面那个妹子说的友谊破碎现场是什么?


54L

其实也没什么,反正是司空见惯了哈哈哈哈。

不过这个的箭头真的超级明显了!我合理怀疑官方就是想让我们磕喻黄叶!!


55L

那天我触发了一个奇遇,奇遇让我去找到蓝雨的黄少天,交给他一封信。我虽然很懵逼,但是八卦之心让我对接下来的剧情非常期待。


56L

于是我去蓝雨找黄少天,但是我并没有找到他。

我跑去问了大佬,然后大佬一脸复杂地告诉我我可以去兴欣那里找。

???我敏锐地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但是奇遇的时间限制不允许我细想。我赶紧跑去兴欣,果不其然,黄少天就站在叶修身边。我交了信过后,就进入了剧情。


57L

我的天,我算是知道了为什么有时间限制了。

因为时间过了的话,喻文州就会发现黄少天在叶修屋里!黄叶,be。

还好我赶上了,剧情里黄少天收到信了过后,不情不愿地向叶修告别。

然!后!全然不顾我还站在那里!直接啾了叶修一口!


58L

哈喽?我还在的?

当着玩家的面秀真的大丈夫?


59L

!!!我磕到真的了?!!


60L

我的叶修被别的男人亲了???


61L

黄叶女孩过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楼主

!!!谢谢姐妹让我磕到这么真的粮!!!赞美您!!!


63L

hhh我事后去找了我那个大佬,她说她当初无意接到这个任务时也非常懵,找了好久黄少天,直到时间结束直接进入剧情哈哈哈哈哈哈


64L

嘛,不过她那个结局是喻叶啦~


65L

?姐妹我不缺这点流量,展开说说?


66L

233大佬说当时时间到了的时候她非常慌,结果发现自己进入了剧情。

剧情里她走到了叶修那儿,正准备去将信交给黄少天,结果发现喻文州在那儿!


67L

“原来少天在前辈这里啊。”

“那,我可以继续留在这吗?”


68L

品品,剧情原话!那时候太阳已经快要下山啊!喻文州这是想要留在叶修屋里过夜吗?!

大佬说当时她惊呆了哈哈哈哈哈哈官方这么直接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69L

我好了!!!


70L

之后的剧情咱也不敢想,咱也不敢问,反正脑内一辆加长林肯驶过(笑容逐渐变态)


71L

上面是不是有个姐妹说官方不会公然搞颜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我来了。还是官方会,隐形cece已经碾我脸上了。


73L楼主

喻黄叶啊啊啊啊啊啊,我没了!!!

官方真的会玩!!!


74L

官方爸爸看我跪的标准吗!!!


75L

真·蓝雨双核友谊破碎现场





TBC.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