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粉+叶受only

all主角爱好者

用爱发电ing

【嘉金】爱し子よ


*嘉九岁的生贺文OvO
*灵感来源于这首歌
*占有欲max嘉X金
*OOC注意

嘉德罗斯一直喜欢着金,或者可以称之为暗恋。

很不可思议对吧?那么高傲骄矜的一个人,居然会喜欢上别人?

可是,事实便是如此,就连嘉德罗斯自己也不能否认他对金的喜欢。
他曾一度不屑于这个感情,对此报以怀疑,可笑,一个人造神也会有感情吗?
可他并不能否认,在每次遇见那个金发少年时,他那颗心总是慌乱不堪,脸像是要燃烧起来,让他不得不将脸埋进围巾里。
他只能默默地看着金和他的同伴们有说有笑地走着,在看到他时,金会警惕地面向他,护住自己的同伴,而那个总是冷漠地跟着金走的格瑞会下意识挡在金面前,皱眉看着他。

真是碍眼。

“呵”嘉德罗斯嗤笑一声,转身走掉了。

总有一天,那个渣渣身边的人只有我,也只能是我。
嘉德罗斯往与金小队相反的方向离去,身后跟着沉默的祖玛和总是想找祖玛说话的雷德。


嘉德罗斯看着身旁异常沉默的金,想起了这次的规则:两人一组猎杀一定数目的怪物。
这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可好巧不巧跟他分到一组的居然是金。

两个人之间有着诡异的沉默。

“那个,我们要不要先去做任务啊?”金悄悄看着嘉德罗斯那边的动静,见他一直沉默,就开口问道。
嘉德罗斯有些诧异,渣渣难道不怕自己吗?
不过他并没有开口,只是点头,向着目的地走去,金跟在旁边,熟悉了一会儿,就开始跟嘉德罗斯说话。

很吵,但这感觉并不坏。
嘉德罗斯偶尔微微偏头,看见少年活力十足的样子,说到开心处,那双水蓝水蓝的眼睛眯起来,嘴角扬起一个热烈的弧度,不像刚开始那样拘谨了。
少年的领口太大了,一个剧烈的动作都可以露出一大片肌肤。
嘉德罗斯偏头无意中看见金斜挂着的领口下精致的锁骨和白嫩的肌肤,又赶紧偏过头去。脸上的温度蔓延到了耳尖。
这个渣渣,也太不注意了吧!

金正说个没完时,突然听到嘉德罗斯闷闷地一句:“渣渣,你不怕我了?”
金懵了一下,还没有对渣渣这个词做出反应就不假思索地回答到:“为什么要怕你呢?之前格瑞只是叫我离你远一点,说你,呃,说你很危险,但是我现在觉得嘉德罗斯你一点也不危险啊,我说了这么多话也没有叫我闭嘴呢。”金说着就开始笑了起来。
嘉德罗斯发现金特别喜欢笑,像永远不会有任何烦恼一样,总是无忧无虑的,不担心任何事情。
嘉德罗斯也微微地勾起嘴角,那总是装不下任何人的灿金色眼睛里倒映着的是一张明媚的笑脸。

彼此间的和谐被突然打破,在快要到达目的地时,嘉德罗斯和金碰见了格瑞和他旁边的紫堂幻。

金首先眼尖的看到了他们:“格瑞!紫堂!原来你们是一队啊!我还想去找你们呢。对了,这是……”
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格瑞看着对面抱臂看着他们的嘉德罗斯,伸手将激动跑过来的金护在身后,“嘉德罗斯?”
金丝毫没有发现气氛的不对劲,依旧开心地说着:“对啊!嘉德罗斯是我的队友,他人很好的!”
嘉德罗斯闻言只是轻哼一声,别过头。

格瑞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顿了一会儿,他开口:“那你保护好自己,这次任务还是很危险的。”
嘉德罗斯终于开口了:“金,走了。”
金听到这句话就向嘉德罗斯走去,在路过格瑞时,嘉德罗斯轻声开口:“我会保护好他的,这就不劳你担心了。”格瑞捏紧了手中的裂斩,双眼凌厉地看着嘉德罗斯走离开的背影。

经过一天的猎杀,嘉德罗斯和金找了个地方打算先休息一晚,可是他们来太晚了,来这片区域做猎杀任务的人也特别多,现在休息室只有一间了。

“只有一间了吗?”金诧异地又一次询问了一下小裁判球。
“是的,请问参赛者金要入住吗?”
“我是没问题啦,可是我还有一个朋友呢。”金想起了叫他先来看休息室的嘉德罗斯,“请问附近还有其他休息的地方吗?”
“没有了,参赛者金你来太晚了,现在只剩下这一间了。”
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金不由得耷拉着脑袋,准备去找嘉德罗斯。

“金。”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金疑惑的转头,看到了自己的发小,“格瑞!”
“嗯,”格瑞顿了一下,又开口道,“你,可以跟我住一起的,然后嘉德罗斯住那一间。”
“真的吗?!”金很激动,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毕竟小时候他和格瑞经常睡一起的。“那我就去找嘉德罗斯了,告诉他休息的地方。”
话音刚落,一个不悦的声音响起:“不用了。”嘉德罗斯走进了大厅,然后对着瑟瑟发抖的裁判球开口:“那个休息室归我了。渣渣,你跟我住一间。”
还没有等金说话,格瑞就不悦地反驳:“嘉德罗斯你不要太过分!”
“我怎么过分了?”嘉德罗斯好笑地看着不像平时那么冷静的格瑞,“我和金本就是一组,住一起又如何?”
金诺诺地开口:“其实我可以自己搭一个帐篷的。”
“外面怪物那么多,你就不怕晚上睡觉被吃了?”嘉德罗斯不善地开口,金也不在意,嘉德罗斯是在关心他嘛。
“金。”格瑞又叫了一声。
金不好意思地看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我还是和格瑞先住一起吧,毕竟小时候我们都是一起睡的呢。”
嘉德罗斯紧紧地抿唇,想开口说些什么,可是他并没有立场,只能紧紧地盯着格瑞和金两人离开的身影,脸色阴暗到可怕。
他立在那里许久,最后发出了一声意义不明的冷哼,然后转身离开了这里。

五天的猎杀任务快要结束了,格瑞却已经有三天多没有看见过嘉德罗斯和金了。
难道出了什么事吗?格瑞思衬道。不可能吧,嘉德罗斯说了会保护好金,他们不会那么容易出事的。
可还是有一抹心忧挥散不去,不如,之后去问一下吧。

“嘉德罗斯。”格瑞在凹凸大厅里终于看见了他,可是,“金呢?”他见金并没有在他身边,疑惑地问出口。
“金?”嘉德罗斯不解地反问,“在任务完成后他便来找你了,所以你来问我干什么?可笑。”
格瑞看着嘉德罗斯那依旧不把任何事物放在眼里的样子。
看不出异样。
格瑞稍稍放下怀疑,“如果你有金的消息,请告诉我。”说完就离开了。

嘉德罗斯看着格瑞离开的背影,告诉你,呵。

金不知道在这里呆了多久,四五天了吧?
周围一片漆黑,只能借着隐约的光线看到束缚着自己的是一根银色锁链,非常纤细,但十分牢固,怎么也挣脱不开。自己的终端也不见了,大概是被拿走了吧。很不可思议的,这个人还在房间里准备了一些食物和水,是准备长期把自己关在这里?
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其实他刚开始发现自己被关在这里的时候非常害怕,他不停地呼喊着,没有任何人回答他,喊累了,哭累了,也就冷静了,他尝试着使用矢量技能,却用不出来。

他只能静静地等着,等着那个人的出现。

“咔嚓”一声,门被开了,光亮一下子倾泻而进,金还在熟睡中,并不知道这个动静。
嘉德罗斯径直向金走去,他站在床边,视线从金熟睡的脸庞一直到脚踝的银锁链,锁链内层有一圈薄薄的细绒,并不会将脚踝勒出红印。
嘉德罗斯将手抚上金熟睡的脸庞,喃喃开口:“这样,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进来时放在门口的大罗神通棍上还在滴着殷红的血。

歌的名字如题啦,话说脑洞时很爽,写出来emmmm
一言难尽2333

最后,嘉德罗斯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33)
© 归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