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粉+叶受only

all主角爱好者

用爱发电ing

【艾金】那个大一小学妹向学姐金告白了!

*学pa
*大一学妹艾X大二学姐金
*对的,就是百合!百合不要太好!
*微all金

今天是凹凸大学开学的第一天。
已经是大二的金要带新生去熟悉环境。

金色的长发被扎成了元气满满的双马尾,少女姣好的面容上带着亲切活泼的笑容,等着哪个大一新生去找她带路。

按理说,漂亮元气的学姐应该会很受欢迎才是,更何况这个金发学姐还有着一双仿佛藏着星辰大海的眼睛。

但是这个学姐旁边有一个同样很好看的学长,不过学长一点也不和蔼可亲,一身冷厉的气场,每有新生想要过来时,触及到那寒冰般的气场和冷厉的面容,就悻悻地走了。

金很无奈地看着自己的青梅竹马格瑞:“格瑞,你这么冷漠,都没有新生来啦!安迷修学长叫我来带新生诶,一个都没有带到的话我怎么交代啊。”
格瑞抿了抿唇,并不说话。

艾比考上了著名的凹凸大学。
“听说里面有超级多漂亮的小姐姐啊!”艾比花痴道。
埃米闻言翻了个白眼,姐,就算你是个百合,不代表别人也是啊喂!
不过埃米并不敢说出来,不然他暴力的老姐一定会打死他的!
“衰仔,你等着,我一定会各找一个嫂子的!”

“衰仔!快看!那个学姐好漂亮!”艾比拉着自己的弟弟往金的方向看。“快走!我要去找那个学姐带我啊啊啊!”
埃米被艾比强行拖走,“老姐!人家旁边还有个冷面学长呢!”
“不管啦!”

金很疑惑的看着面前这个气喘吁吁的小学妹,“那个,学妹,你没事吧?”
艾比刚刚平复好自己因为快速奔跑而变得通红的脸颊,又因为金这一句而非常激动:啊啊啊,学姐关心我啦!声音也好好听啊啊啊!
“没,没事,学姐,我叫艾比,可以请你带我去找宿舍吗?”艾比脸又红了。
金看着有些紧张的小学妹,又绽放了一个活力满满的笑容,“当然可以啊!艾比学妹,我叫金,很高兴认识你!”然后对从刚才一直注视着艾比的格瑞说,“那我就先带艾比学妹去宿舍啦,格瑞可以带这个新生去吗?”她指了指跟着艾比一起过来的埃米。
“嗯。”
埃米看着格瑞越来越冷的脸色,糟了,姐,你看到旁边这位的杀气了吗!

艾比并不关心这些,她只是痴痴地看着金的模样,怎么办,我的女神太温柔了,我真的要爱上她了啊!

金说完就牵着艾比的手,向宿舍楼走去。

怎么办,这位的杀气越来越重了啊!埃米欲哭无泪。
格瑞不悦的抿唇,然后开口:“走吧。”

艾比一直处于大脑当机中,学姐身上总是有种淡淡的香气,是体香吗?
一直到了宿舍楼,她才反应过来。

“这里就是宿舍了,艾比学妹,那我就先走啦!”金笑着对还是一脸激动的艾比说。
“那个,金学姐,你,你可以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艾比小声地说。
金听见了,“当然可以啊!”说完就交换了联系方式。“可以随时联系我哦。”
“谢谢金学姐!我最喜欢你了!”艾比闭着眼大喊,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红透了脸,一溜烟跑了,只留下呆愣在原地的金,和赶过来刚好听见这一句的格瑞。哦,还有周围的其他人。

格瑞:。。。

金回过神来就发现周围有一群人,还有几个熟悉的面孔。
她不好意思地向格瑞跑去:“格瑞,你来啦!”
“嗯。”格瑞顿了一下,“刚才那是,告白?”
“也不算吧,毕竟只是个刚入学的小学妹而已,可能是表达感谢的一种吧。”金回忆了一下刚才艾比的样子,“还有点可爱!”说完就忍不住笑起来。
格瑞复杂地看着忍俊不禁的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第二天的校园论坛
“新入学的小学妹竟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白大二学姐金?!”

金哭笑不得地看着面前这些追问她的好友们,“都说了只是学妹啦,你们这么咄咄逼人干什么啊?”
前来逼问的安迷修,雷狮,嘉德罗斯,卡米尔等人被哽住了,不知道找什么理由。
“还是说,你们喜欢她?!”金眯眼看着这几个从自己上大学就一直在身边的好朋友。“你们还是别祸害人家小姑娘了。”金不客气地吐槽。
“谁喜欢她啦!”众人生气地反驳。
金耸耸肩,并不说什么。
突然她的电话响了,来电显示是“可爱的小学妹”
众人看着这有些暧昧的昵称,都看着金,想要她给一个解释。
不过金显然没有解释的样子,她挥挥手,“你们这样围着这里像什么样子?我要接电话了,让一下啊。”颇有些不客气。
他们只好让开。

艾比早上起来逛论坛时看见这个标题,一下子被自己呛到了。
怎么,大家都知道了啊!艾比脸红透了。
那不如就借着这个机会向学姐正式告白吧!

自从金被那个电话约出去以后,经常可以看见金和艾比在一起,并且非常亲密。
知道那个论坛的事的人认为大概是小学妹告白成功了。

不过,那个金学姐可是还有很多追求者的啊。
路人想了一下那些人,默默为艾比点蜡。
为什么金学姐这么漂亮还是单身,就是因为那些大神啊!
不过现在。。。你自求多福吧。

不同于路人的想法,艾比早就知道金的追求者很多了,上次入学看见的那个冷面学长就是一个。
不过那有如何,艾比美滋滋地想,反正金学姐接受她了,那那群人就没有戏喽。
再说,金学姐会护着她的。
艾比开心地挽着金的手,视线瞟到几个眼熟的身影时,趁金不注意,凑上去在金右脸亲了一口。
金也只是无奈地笑着,任由她在自己身上挂着。

路人纷纷远离那几个忍着杀意的人。
太可怕了吧!

艾比向那边挑衅地露出一个笑容,然后挽着金去了情侣餐厅。





艾金超好磕啊啊啊啊!
感觉看到金的艾比仿佛是我见到金小天使本人了啊!
实力痴汉23333

评论(8)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