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粉+叶受only

all主角爱好者

用爱发电ing

【叶修生贺】关于他的离别与回来

   

*原著向

 

 

 

  第十赛季刚结束的第二天,叶修找到了陈果。

  “我要退役了。”

     还没有从兴欣夺冠的激动中缓过来的陈果乍一听到这句话,茫然了:“退役?”她突然反应过来“你要退役了?怎么这么突然?兴欣....”

     陈果不知为什么,有点难过:“是要回家了吗?”她想起了叶修在昨晚的庆功宴上的神情,像是下了什么决心,有不舍,也有释然;她想起了叶修回上林苑后,默不作声的坐在电脑前写着什么,神情专注,眼里似有光。

  “对啊,我离家出走十几年了,现在也是时候回去了。再说了,我都得了四个冠军了,总得给其他队一点儿活路嘛!”叶修说出来的话一如既往的令人无语。

   可却让人不由自主的相信他,相信他还能继续打,继续拿冠军,直到下一个十年。

   可他终究是要走的。

   陈果不由得想笑,想叫叶修要点脸,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了。

   她沉默了一会儿,有些哽咽:“兴欣的大家知道吗?”

  “沐橙应该猜到了。”他又想起了什么“我退役后,就让沐橙担任队长吧,她会做得很好的。副队的话,方锐挺合适的,我和魏琛退役后,除了他两就都是新人了。”

   陈果重重的点头,又忍不住开口:“你什么时候走啊?要不要去把他们叫起来,大家再一起告个别?”

   叶修制止了想要上去叫醒正在睡梦中的各位队员的陈果:“不用那么麻烦,等下叶秋就要来接我了。”

   他又想到了什么,“君莫笑,可以试着给包子用,他的风格倒是挺适合散人的。”

  “君莫笑?你....”陈果哑然。

  “你不会让我将君莫笑带走吧?”叶修有些哭笑不得,“战队花这么多精力养这个散人,况且我们当初还签了合同的呢!”

     陈果默然,她的确有这个想法。

  “好了,叶秋应该快到了。”叶修望了望窗外,“该回家了。”

    

  



     到了中午的时候,兴欣的众人差不多都起来了。

    “他已经走了吗?”苏沐橙下楼后就左望右看的,最后看向心不在焉的陈果。

    “嗯。”陈果点头,看向苏沐橙欲言又止。

     苏沐橙看着陈果嫣然道:“果果有什么想问的吗?”

   “叶修还会回来吗?”陈果犹豫的问出了这句话。

   “或许吧?”苏沐橙的眼里有怀念,也有坚定。“虽然他离开了,但兴欣还在,他会一直默默关注着兴欣的。”

   “我们可是冠军队啊!”苏沐橙看向玻璃柜里的奖杯,笑了。

 

 

 

     第十赛季结束的第四天,拒绝了一切采访的兴欣,召开了记者招待会。

     叶修退役了。

     他在拿到第四个冠军后再次退役。

     这个曾一手创建王朝的男人,在大家认为他状态下滑时,却带着一支草根战队杀进了荣耀联赛,斩获第十赛季冠军;在众人认为他还可以继续坚守十年时,他却如上次一样悄无声息地退役了。

     整个联盟都炸开了锅,有人惋惜,有人庆幸,有人猜测说叶修会不会像两年半年前一样,在大家不注意时又突然冒出来。这个说法得到了联盟众人的一致认同。

 

    “老叶是绝对做得出来这种事的!”黄少天信誓旦旦地说道。

 

     有人问陈果,叶修有说过什么吗?

    “该回家了。”陈果这样回答,带着一丝不舍,又有着释然。

     她不是没想过叶修会退役,只是想这个离别要是能再晚一点就好了。

     但这个夏天还是来了。

     陈果看着世邀赛的标识,有些可惜。

 

 

   “我是你们的领队叶修。”

   “我没带账号卡是不会替你们上场的。”

     国家队众人沉默的盯着这个又突然冒出来的领队叶修,心情复杂。

   “回来啦?”只有苏沐橙神情不变,笑眯眯地看着叶修。

   “回来了。”叶修也笑了笑。

 

 

     叶家,叶秋有些哀怨地看着把刚回家的叶修踹出去当领队的叶爸爸,嘀咕道:“要是哥哥在外面浪久了不回来了,您就知道后悔了。”

     亲自把大儿子踹出去的叶爸爸:......

 

 

 

生日快乐啊,叶修

 

 

 

 

评论
热度(18)
© 归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