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粉+叶受only

all主角爱好者

用爱发电ing

【all金】跟与自己的相熟的人成为情敌是什么体验?


*本章主埃金,艾金
*应该会有后续系列
*知乎体,有bug的话请提出来哦⊙ω⊙

恋爱小说狂热者:
问一句,跟与自己相熟的人成为情敌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啊?
不能只有我一个人体会这种感觉!


来自“是呆毛不是问号!”的回答

跟自己的熟人成为情敌啊。。。。
这个问题也太适合我回答了吧!

我,呆毛,一个阳光正直的三好青年,为什么要沦落到与自己姐姐抢人的地步orz.

我喜欢的人嘛。。。就叫他king好了。
king跟我是同班同学还同桌,
这么好的缘分你为什么还不嫁给我啊!

咳咳,回归正题了。

就是这样的缘分啊,我们刚开学就成了很好的朋友。
king是个很开朗活泼的孩子,也非常自来熟。
顺便说一下,其实我们刚开始认识还是因为彼此的姐姐(笑哭)

那一天上课太无聊了,king就悄咪咪地向我递了一张小纸条:诶诶,呆毛(才不会让你们知道我名字呢!)你有没有兄弟姐妹啊?

我当时也听的昏昏欲睡,看见king递过来的纸条马上精神就来了。
我看清楚纸条上面写的字,就想起了我那个经常欺压我的姐姐,哭丧着脸回了一句:有啊,有个大魔王姐姐 ,哭。

对了,我姐跟我同级来着,不过不同班。(鬼知道她怎么喜欢上的king啊!)

金看见我写的东西明显很激动,又回到:我也有个姐姐诶!诶,呆毛你姐姐是个大魔王吗?

我当时就激动了,提笔刷刷刷地在纸上密密麻麻地写了许多,直到那张小纸条承受不住了才停笔。

king就一脸蒙逼地看着我爆手速写了一大片。看了之后不由得感慨了一句:你姐姐,这么厉害的吗?
然后怜爱地拍了拍我的肩,鼓励了我。

并不需要啊!我在心里咆哮。

你的姐姐怎么样啊?我忍不住重新撕了一张小纸条写下来这句话。

OK,传过来的同样是一张布满字的纸,我当时很高兴地想,难道我终于有同伙了吗?!



骗子。
我看完这张纸都快哭了。
同样都是姐姐,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差距这么大啊?!
一个饱受欺凌,一个被宠上天。。。

好吧,如果我有这么可爱的弟弟也会宠上天的。

我忍不住看了身旁的少年一眼,那头耀眼灿烂的金发下是一张可爱张扬的笑脸,那双蓝眼睛里仿佛浸满了湖水,清澈明亮 ,暖暖的阳光打在身上,像在发光一样。
整个人都是被幸福包围着的感觉。
不知道是指自己还是对方。

现在想来,或许就是那个时候被吸引的吧。
暖金的颜色真的非常吸引人啊。
一瞬间可以夺走所有人的目光。

老姐是因为什么喜欢上king的,我不知道。
自从我带king去我那里玩时,老姐一看见king就十分激动,上去就抓king的手喊着:王子殿下啊!!!

king当时就愣了,反应过来后脸红透了,这也太可爱了吧!

我就赶紧把我姐带离这个地方,king在一旁乖巧地坐着,像一只小仓鼠。我脑补了一下,然后捂心口对着一脸不满的老姐说:“我说老姐啊,这是我好不容易带来的啊,你可别给我吓跑了!”
我姐并不关心我说了什么,只是一个劲念叨:“衰仔啊!这就是我上次遇见的王子殿下啊!太帅了啊!”

我回忆了一下,好像老姐确实前几天说过自己遇见一个金发蓝眼的忧郁男孩子,然后对此十分着迷,不过自己当时忙着说服king来自己这玩,就没在意。

我有些警惕:“老姐,事先说好,这可是你未来弟媳啊!”
是的,我已经准备了拐人计划。
可是,总是有那么些人打乱!就比如说我老姐。
听见这句话,她不可思议地看着我:“什么?衰仔,你居然想抢你姐夫?!”

果然,糟了。

我有些头疼,发现king因为我老姐这大吼的一句话而疑惑看过来的样子,更头疼了。
“老姐!”我压低声音,“人还在这儿呢。”
老姐反应过来,同样压低声音回到:“现在先不跟你计较这个,咱们公平竞争!”
我连忙点头答应。

我跟king同桌哈哈哈!来啊,公平竞争。

不过,我发现我高兴早了 老姐自从那一天过后就常常来我们班串门,一进来就直奔king去。
king神经大条的很,硬是没看出来老姐的撩汉话语,傻乎乎地回答。
我在一旁狂笑 。
当然回去被我老姐揍了。。。

其实我们还是比较和谐的,只是偶尔出去玩忘记叫老姐而已。看电影时悄悄把我跟king的座位挨着一起,然后老姐的位置离我们只是两个极端而已(摊手)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

老姐,king最后一定会成为你弟媳的!
你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评论:

王子殿下小迷妹:
衰仔,别以为你换了个ID我就认不出来了!王子殿下最后一定是你姐夫的!
你的事我已经知道了,
所以,
king现在在跟我一起吃蛋糕哈哈哈(附照片)

王子殿下小迷妹:
诶,我跟王子殿下的故事吗?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就是我在回教室的走廊上碰见了忧郁的king然后一见钟情而已。
之后的相处让我越陷越深了,那个少年怎么那么好啊!

王子殿下小迷妹:
king的好我自己知道就行啦,这可是我跟他两个人的秘密啊!

王子殿下小迷妹:
不说了,我还要继续欣赏我king的美貌呢。
衰仔,我警告你被来破坏我跟king的二人世界啊!

王子殿下小迷妹:
我去,情敌这么多?!

王子殿下小迷妹:
@是呆毛不是问号!  衰仔,我们还是先一起对抗外敌吧。




应该有后续的,
我为什么又要挖一个坑orz
短小摸鱼混更












评论(1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