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粉+叶受only

all主角爱好者

用爱发电ing

【瑞金】听说狼人会吃人

*是小可爱你的点文啊 @灵——看见我请叫我填坑 
*希望你能喜欢啊(。・ω・。)ノ♡
*西幻pa,猎人瑞X狼人金
*有all金成分

“今天我们团里来了一个新人啊,之后去做任务别忘了带他一起啊!”

格瑞听见猎人团团长所说的话,也并不在意,依旧低头擦拭着他的烈斩——那把从不离身的刀。

“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团长转头对着身后的金发小少年微笑。

格瑞猛地抬头,那双原本平静无波的双眼泛起了一阵悸动的涟漪,视线紧紧地盯着不远处东张西望的金发少年。

金因为突然被点名,愣了一下,东张西望的动作也停止了,然后面向日后要一起共事的猎人们,露出了一个灿烂到耀眼的笑容,“大家好啊!我是金,很高兴认识你们!”心里却不停地嘀咕着,格瑞不是说他在这里做猎人吗?我怎么没有看见他啊?

格瑞看着有些走神的金,微微叹气,主动走了出来,“团长,这个新团员就跟我一起行动吧。”

金看着从角落里走出的格瑞,眼睛一下子明亮起来,忍不住向他扑了过去,“格瑞!你真的在这里啊!”

格瑞有些头疼地拦下他,然后手一拐给了金一个爆栗。

金有些委屈地抱住了自己的头,格瑞给了金一个眼神:等下再说。

金更委屈了。

团长看着有些若无旁人的两个人,咳了两下,让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这里,“既然你们两个相识,那就这样吧,金从小与姐姐生活在森林里,可能有些不太熟悉这里的规矩,大家要多多包涵啊。”

大家都了然的点头,然后继续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团长又转头对格瑞说:“那就麻烦你照顾金了啊。”

格瑞点点头:“嗯。”
然后拉着金就向无人的地方走。

团长看着两个少年离去的背影:“现在的年轻人啊。”

金揉了揉自己被抓红的手腕,“我这不也是太想你了嘛。”
格瑞表情不变,“秋姐知道吗?”
果然,金闻言低头不语,之后才讷讷出声:“姐姐她也出去了,我跟姐姐住的地方之后新来了两只狮子,一只狼和一条蛇,我打不过他们,就离开了森林。”

秋姐出去了?
怪不得金现在无家可归了。

格瑞沉默了一会儿,又突然问道:“那你怎么认识团长的?”据他所知,团长可是一个严肃的人,怎么会无故带人来猎人团?

“诶,你不知道吗?”金疑惑,“几年前是我救他出的森林啊,不然他早就被其他野兽吃了诶。”

也是你救的吗?

是了,这个笨蛋一向爱救人,就连自己,如果不是当初他的救助的话,也早就不在这里了。

记忆中的金还是一只天真懵懂的狼,头上有一小撮金色的毛,十分可爱。
他在森林的一个冬天救下了自己,也会在其他时候救下别人,自己,并不是最特殊的那个。

格瑞低头,看不清神色。

“他,不知道你的身份吧?”
“安啦安啦,我用的人形啦!”金自豪的挺胸,“我已经学聪明啦,不会用狼人模样去救人的。”
格瑞舒了口气,看来这个笨蛋已经知道了,狼人与人类是天敌的道理了。

“所以格瑞你是答应了吗?!”金睁圆了一双如湖水般清澈透亮的眼睛,很奇怪,明明是很干净的颜色,却让人无端起了一股侵占欲。

格瑞被这样的眼睛略带期望的注视着,终于沉默着点了点头。

“我就知道格瑞你最好了!”
“笨蛋。”

听说,森林里有人死了。
“怎么办,该不会是狼人干的吧?!”
“可是狼人不是已经很久没有吃人了吗?”
“谁知道呢,说不定是一时兴起呢。”
“果然,狼人是不能存在的!”
“可是狼人也帮助过我们啊?”
“哼,你怎么能为那些万恶不赦的狼人说话!他们可是我们的敌人!”

诸如此类的话不可胜数。

“格瑞?”金走在路上,听见了这些闲言碎语,扭头看向与他一起的格瑞。
“不是你。”格瑞察觉到了金无意识的无助和害怕,出声道。
金与秋姐在的时候向来是帮助了周围村庄的人很多的,怎么如今传出了狼人吃人的说法?

“佩利。”一个有些懒洋洋的声线传来。
正发狠撕咬着入侵者的佩利闻言停下了动作,“老大,这些小老鼠想要入侵咱们的地盘。”
雷狮哼笑,“不过是些不入流的小角色,再说,这片森林之前可不是属于我们的啊,这会让外面的人误会的。”他想起了之前看到的金,“那个狼人,可不像会吃人的啊。”

卡米尔拉了拉自己的围巾,那个狼人吗?

帕洛斯笑着开口:“我们可是没有恶意的啊,那个有趣的狼人居然就跑了,真是可惜啊。”帕洛斯眯了眯自己诡丽的竖瞳,“他好像叫金,是吧?”

不知道在问谁。

佩利不满的开口:“那个小子,等我再看到他,一定要跟他打一架!”
“呵”帕洛斯轻笑。

“近来狼人的活动越来越嚣张了!”团长皱眉开口。
“没错!如今已经有十一个人遇害了。”
“大家也不想伤亡继续下去吧?”
“我们应该去讨伐狼人!”

众人七嘴八舌地说道。

金看着大家这么激动,忍不住开口:“可是他们以前都没有伤害过人啊!要不是那两只狼人干的呢?”

可是众人听了这句话一致把矛头对向他:“除了狼人还有谁会吃人?你为什么要帮狼人说话?还是你忘了被狼人吃掉的村民了吗?!”

金被突如其来的质问吓的退了几步,然后砰地撞到了身后的人。
格瑞站在金后面,用如枯井无波的眼睛盯着众人,紫色的眼睛中不带一丝感情。

大家对上了格瑞的眼睛,被盯的头皮发麻,终于住嘴不说了。

“团长,这次让我去讨伐狼人吧。”格瑞开口。
“格瑞。。。”金扯了扯格瑞的衣角,却并没有得到回应,他猛地开口,“团长,我请求跟格瑞一起去!”
团长并没有拒绝,他看着格瑞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叹气:“随你吧。”

“格瑞,你等等我嘛!”
“不要。”

终于到了森林,金看着这片自己生活了多年的地方,如今却毫无生气。

“明明,以前还有很多人到这里来玩的。”金落寞地开口。
格瑞看了他一眼,不置可否,“之后也会有的。”
金被这短短的话鼓励了,“没错,只要我之后好好改善狼人与人类的关系,之后一定会热闹起来的!”
格瑞瞟了他一眼,并没有说什么。

突然,他警觉起来,“什么人!”裂斩紧紧地握在手中。

“哎呀呀,不要这么警惕嘛,我们可是没有什么恶意的。”帕洛斯轻笑着开口,满脸纯良。
“你是上次那条蛇?”金疑惑开口。
“没错哦。”
“人是你们吃的?”
“话题跳这么快啊。”
金哼哼,不想回答。
“这样说也没错啊,不过,可是他们入侵我们地盘在先呐。”帕洛斯无辜地开口。
“这之前明明是我跟姐姐的地方!”金愤怒地反驳。
“唔,这倒是。”帕洛斯呈思考状,转而又无辜摊手,“不过那又怎样?现在已经是我们雷狮海盗团的地方了。”

金不知道该如何反驳了,气呼呼地扭头不看他。
帕洛斯看着面前小鬼的动作,愉悦地笑出声。

格瑞突然开口:“现在村子的人都认为是之前的狼人在吃人,已经准备讨伐了,我们两个就是第一批。”
“所以呢?”
“请你们离开这个地方。”
“如果我说不呢?”
“那就别逼我动手了。”

空气中弥漫着火药味,接下来的声音更是点燃了火药。

“这不是之前的小鬼吗?怎么,想好了准备做我的海盗夫人了?”
格瑞眼神凌厉地向雷狮看过去。
“谁想好了!”金恼怒地开口,“我是过来讨伐你们的!”

张牙舞爪的。

雷狮看着眼前金发少年的样子,想到了之前他的狼人形态,“唔,怎么?不把耳朵,尾巴放出来了?”
金气鼓鼓地不想开口,格瑞却因为这一句动了身。

刀影向雷狮斩去,却被突然的雷劈开,格瑞闪身避到一侧,继续举刀斩向雷狮。

“啧。”雷狮避开格瑞的攻击,又开口向金说道,“今天我可不是来跟你们玩游戏的,这个地方就给你们好了。小鬼可不要忘了我给你的这份礼物啊。”
怎么都不会忘的!金向雷狮做鬼脸,这个人真是莫名其妙!

雷狮带着他的下属离开了,临走前还揉了两把金无意间放出的耳朵,坏笑地开口说了一句手感不错,就洋洋洒洒地走了。

金持续生气,气呼呼地骂了雷狮一百遍。
格瑞的眼神晦暗不明地盯着金。
耳朵吗?
他的视线转到了不停抖动的耳朵上,突然,伸手摸了一下。
耳朵马上不动了,它红透了,pa下去成了一对飞机耳。

金受惊地捂住自己的耳朵,“格,格瑞!”
手感不错,格瑞看着自己的手,这里还停留着刚才柔软的触感。

对了,摸耳朵的意思好像是……
求婚来着……
紫色的眼睛一片混沌,
那他会拒绝吗?

“如果,如果是格瑞的话,是可以的……”金讷讷开口,脸上通红一片。
格瑞被这一句愣住了,然后扭头,又轻轻摸了一下金的飞机耳,“嗯。”然后飞快的向前走了。
金抬头看见格瑞耳朵尖的红色,然后扬起了一抹大大的笑容,“格瑞,你等等我嘛!”

森林之后没有再发生过吃人事情。
猎人团的人也发现那个叫金的少年没有再出现过。
对了,还有那个面瘫格瑞。

秋姐外出回来后发现金一直跟着格瑞,这不奇怪。
但是格瑞按照以往不是一个冷面拒绝吗?
这个宠溺无奈的人是谁?为什么要拐我弟弟?

秋陷入了沉思。



我写的太差被关起来了  jpg.
好像跟设定没啥关系,哭。
写到一半放飞自我23333。


评论(12)
热度(54)
© 归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