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粉+叶受only

all主角爱好者

用爱发电ing

【帕金‖百篇贺金NO.32】


*修女帕X恶魔金
*是贺文啦
*西幻pa
*微all金

在这个大陆上充满了战乱,战火遍布了每一个角落

除了,那个修女院,它依旧是宁静祥和的模样,与这个大陆格格不入。曾有人动了心思,想要用战火染指这片土地,却不得而终。

据说,这个修女院有着神明的庇佑。

“呵”帕洛斯有些不以为意地嗤笑了一声。
神明?
那些自大高傲的存在,会庇佑这个内里肮脏不堪的修女院?
恐怕对这个所谓信仰他们的地方也是不屑一顾吧。

帕洛斯也是这个修女院的一员,却并不像那些疯狂信仰神明,又做着神明鄙弃的事的修女一样。

他只是为了保命而已。

在这片大陆上到处都是烧杀掠夺,那还不如进入这个修女院。
他早已经历过那些尔虞我诈,
从永远不愿回忆的孤儿院里,
他学会了笑,温和的笑容可以迷惑那些愚蠢的人,也可以放松他人的戒心。
他也学会了欺骗,真挚的表情和笑容,总会在他人最不经意间给予最重的一刀,
他只想活下去。

“你是人类?”一道带着活力的少年音从帕洛斯的窗前传来。
帕洛斯下意识地带上一个笑容,抬起头,“对啊。”
不过身体却紧紧地绷着。
他不着痕迹地打量着面前的人。

正趴在窗前的是一个少年,一头暖金色的发丝格外晃人,眼睛是无害温和的水蓝,帕洛斯仿佛在里面看到了浩大的星辰,耳朵尖尖的,还有一个金色的小箭头状的耳钉。
看服饰并不像这里的人。
帕洛斯很快得到了结果。
“你是,天使?”帕洛斯依旧笑吟吟地问,那张惑人的面孔十分具有欺骗性。
“错了哦!”金也笑着开口,笑容灿烂得像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子。“我有那么像天使吗?”
很难说这个孩子不是天使,
因为一靠近他,就像触摸了太阳,不由自主地想要独占他。
恶魔没有那么灿烂的颜色。

有那么一瞬,帕洛斯以为这个孩子在欺骗他,
不过很快他就看见了那隐藏在金色发丝中的小小的恶魔角。

“对了!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金,来自地狱的恶魔”,自称为金的恶魔爽朗地笑着,“我这次来只是因为你内心的黑暗太重啦!要加入我们吗?”

这孩子看得到他的内心?
帕洛斯突然有了兴趣,他曾遇见过一个天使,但被他的外表所迷惑,想要他加入他们。
帕洛斯很激动地答应了
啊啊,他可没有忽略那位天使眼中深处的不屑呐。
连他人的内心都看不透,也叫天使?
帕洛斯不甚在意地擦了擦溅到脸上的血迹,
以前自己是如何虔诚地祈祷,
现在就是有多不屑这信仰,
信仰,可不能帮助他活命啊!

帕洛斯看着眼前期待地看着他的恶魔,加入他们吗?

“好啊。”
帕洛斯听见自己这样回答。
能看见自己内心的恶魔吗?
呐,有点意思。

鲜血模糊了帕洛斯的视线。
金发恶魔紧紧地护住他,胸前被一根箭贯穿。
即使这样,金还是尽其所能地安慰他:“帕洛斯,我没事的。我一定会帮你逃出去的!”然后是一阵剧烈的咳嗽。

恶魔不会这么轻易地死去吧?

帕洛斯复杂地注视着金,
即使受了这么严重的伤,他依旧在笑,笑容有些晃眼。

“你可以撑下去吗?”帕洛斯关心地问了一句。
“没事的,我可是恶魔诶!”金笑容越发灿烂,“你快走吧!不然来不及了。”

帕洛斯点头,转身离开了。
金看着帕洛斯安全离去的身影,一下子放松了紧绷的身体。
“黑金,这次就拜托你了。”

金发逐渐被白发替代,血色蔓延着,覆满原本水蓝的瞳仁。
“黑金”看着金满身血迹的模样,眼中红光更甚。

“竟然把他伤成这样,蝼蚁们受死吧!”

格瑞赶过来时,已经恢复回来的金昏迷在一片血迹中,周围都是尸体。
“为什么一定要救他呢?”格瑞轻声询问,却并没有人回应。

帕洛斯再见到金已经是很久以后了,金发少年的身边围绕着很多人,都在训斥着他,少年不好意思地低头,乖乖地接受着来自朋友们的关心。

帕洛斯静静地站在不远处,静静地看着这和谐美好的一幕。
一切都仿佛与他无关。
正要转身离开时,突然,那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格瑞,你别生气了嘛!帕洛斯他很好的。我?我当然知道他的想法啊,我很喜欢帕洛斯的!”

喜欢吗?

骗徒嘴角勾起了一抹笑,真巧啊,我刚好也很喜欢你呐。
那之后的事情请一定要原谅我哦。

听说,白发骗徒骗走了那个金发的小恶魔。
听说,金发恶魔找了白发骗徒十五年。
听说,骗徒与恶魔明天都在被“追杀”。
听说,金发恶魔一直都知道白发骗徒的谎言。

至于真的是谁骗的谁?
反正他俩在一起就行啦。

脑洞一时爽,码文火葬场!
给金宝的贺文,
文笔太渣写不出来那种感觉了orz.

评论
热度(34)
© 归影处 | Powered by LOFTER